close
我不知道這麽形容現在得心情

今天上ADT看都有几個親得到了禹哲得留言

我心裏就莫名得開始難過了

當我打開我得部落格得時候

發現什麽也沒有

心裏好失落

不知道是不是因爲我真得太渺小

每次在禹哲得部落格里

總是說一句最不起眼得"請你一定要快樂"

我承認我不會說過多華麗得語言

我也沒有那麼好得文采來表達我對禹哲得愛

也許這是上天注定得吧

從小到大得我

就沒有什麽好運氣可以說是什麽中獎啊什麽的

可能這次參加D-club也就只能這樣擦肩而過了

我現在

真的好希望能夠看到禹哲給我的留言

即使只是一句很簡單的話

上帝

我這麼一個小小的心願

伱能保佑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