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了禹哲的<分開以後>

在KKBOX

我不知道要怎麽形容我聽後的感覺

對于禹哲的聲音

我真的沒辦法去挑剔

我最近的心情一直都很鬱悶

我不知道用什麽語言來形容

只是感覺

聽著這首<分開以後>

心裏好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

心會痛

看著被自己弄得遍體鱗傷得手

看著那些被我一刀又一刀划開得傷口

聽著禹哲得聲音

我忽然發現

這樣得我是那麼傻

那麼笨

分開以後

就真得什麽都沒有了

何苦還這樣折磨自己呢

禹哲

伱知道嗎

伱得聲音真得征服了我得心

我知道自己只要看到伱便會忘記心里得痛

伱知道嗎

是伱救了我

是伱令我開始堅强

開始面對





禹哲

請你一定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