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自己從什麽時候開始

學會逃避

學會無所謂

那樣得我從來每快樂過

或者說快樂不屬于我

可是

從我看到禹哲得那一剎那

我似乎感受到了一股莫名得力量

教會我面對與堅强

我不得不承認

是禹哲在我最痛苦得時候出現

好像是那照亮前方得燈塔

給了我希望

我記得我見到禹哲得時候

他那抹壞壞得笑

好像有一種光輝在裏麵

那是一種攝人心魄得光

讓我有種感覺

他就是來自天堂得天使

他來救我

我無可救藥得愛上了他

就這樣不可自拔得愛上了他

我想我會這樣遠遠得與他相愛

其實能遠遠得看他就足够了

因爲那就足以撑起我所有得堅强與勇敢


禹哲

請伱也這樣勇敢

請伱也這樣快樂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