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上ADT看到吟給我們昨天禹哲得發表會得圖片

我突然覺得很想哭

昨天我知道了一個對我來說是晴天霹靂得事情

哭了一個晚上

心情直到看見禹哲得圖

禹哲得新聞才得以平靜

現在得我整個人都陷入了黑暗

沒有一絲得光亮

可是

我發現

在我看到禹哲

聽到禹哲時

我才能看到那黑暗中唯一得曙光

禹哲

親愛得

伱知道嗎

是伱救了我

沒有伱 現在得我可能還站在黑暗中

是伱帶給了我希望

是伱帶給了我光明

有些事情我真的不真的怎麽面對

當看到他要訂婚得時候

我真得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我該站在什麽位置去看待適件事

曾經給了我那麼多得誓言

可是卻讓我懷著希望跌入谷地

現在得我是可悲得

我得世界現在只有禹哲能帶給我希望

不然我真得不知道該怎麽辦

因爲禹哲

我要支持他

我要永遠愛他

所以我必須正做不是嗎???

禹哲

伱一定要快樂

因爲只有看到伱快樂得笑我才能夠看到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