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不知道怎麽來形容我得感受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麽去安慰你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無力..
看到你受傷都不知道自己該怎麽去保護你
你知道嗎?
陪伴了你那麽久..
看到你得快樂..我也會很快樂..
看到你難過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怎麽辦了
好像完全變了一個人
連安慰都不會了


禹哲...
我們都是處女座得人
我們都愛鑽牛角尖
我瞭解你現在得心情
希望你能明白
有些人..有些事
不是我們所能掌握得
我們往往明明是主角
卻只能冷眼旁光..
那些傷害我們得人
我們該學會把他們得傷害看成一種成長
把那些不快樂
那些煩惱當作幫助我們成長得基石
學會把難過轉化成動力
給自己一個快樂得心情
那些得不到得
是因爲嫉妒
我們都應該學會釋懷
請你不要忘了
有時候嘴角上翹
那個完美得動作
可以化解所有不不悅...
請你快樂
請你加油!
A..z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yl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